Friday, December 10, 2010

最後一天之我見。。

這是最後一堂課。
我們都格外的珍惜。有的面對著moodle 的疑惑在學習時用它。。有的在聚精會神的聼講師的講課。。。“你們千萬不要因爲這樣而放棄在未來使用網絡教學哦~~”

我們銘記于心!!


自我考量后,我覺得我會開始發展網絡教學。。至少不放棄~~


像講師提到的,上網技術是一個問題~~ 。。。所以,大家要自我努力,先解決這問題吧!!


爲了學生,加強自己的能力吧~~進修到這個段落。。。我們好像已有了方向了!!


加油!!!   ........待續..........

1 comment:

  1. 对于科学与数学,线上或网上是非常好用的。语文科更不必说了!加油。

    ReplyDelete